三木九

单字一个染,随缘更新

〖诛神〗ch.08 朋友

※电竞AU,游戏设定见合集第一篇

※有私设,勿上升真人

※无原型,无逻辑,撞梗我的

——————————————————

今天一大早,郭文韬就带着两只大熊猫眼准备去训练室训练。昨天晚上做的噩梦把他半夜给吓醒了,后来就一直没睡着觉,生怕再做这个梦。


郭文韬知道,梦里那个看不清脸的人应该就是“星光熠熠”了,说来也奇怪,他们仅仅只是在网上一起聊天,一起打游戏,他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自己却对他产生了不该有的心思。


他不怕青训营里的人对他的性取向指指点点,但他怕“星光熠熠”知道他的心思后也会骂他恶心,以后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


长痛不如短痛,或许,自己应该主动断了这不该有的念头。


想着想着,郭文韬就进了训练室。兴许是他来得太早了,偌大的训练室此时此刻只有一个人。


“文韬?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呀,你这俩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齐思钧,和郭文韬是同一届的青训营学员,两人关系很好,也是结业比赛中同一组的队友。


“嗯……没什么,昨天做噩梦没睡好……”郭文韬揉了揉两只眼睛,拉开了齐思钧旁边的位置坐下。


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从位置上站起来,又坐到了跟齐思钧相隔两个椅子的位置上。


正在BP环节的齐思钧立马察觉到了身边的状况,他不解的问郭文韬,“文韬你干什么?”


郭文韬没有看他,“我……你也知道……最近有一些……不好的传言……”


我怕你受牵连,我也怕你厌恶我。


这句话郭文韬没有说出来。


但齐思钧像是知道郭文韬要说什么似的,又起身把郭文韬拉到了自己旁边,笑着对他说,“这有什么的,我也没在意,再说了,你又没犯什么滔天大罪。”


“谢谢你小齐……”


齐思钧是第一个在青训营里不指责反而安慰他的人,郭文韬十分感动,或许在这一刻,郭文韬才把齐思钧真正当成了自己的好朋友,因为家庭原因,之前他对每个人都保留了距离感,当然齐思钧也不例外。


“好了好了谢什么,咱们是朋友嘛。”


BP环节过去,齐思钧摆了摆手,把心思拉回到了游戏上。他是真的不在意,反而听完这些传言后对郭文韬产生了一些亲近感,或许可能是因为他俩在这方面……有相似之处吧。


“等我打完这局,咱俩双排。”


“好。”


郭文韬也不再多想,打开电脑,投身于训练当中,他得为结业比赛好好做准备,不能拖累了队友。


两个人双排了大概有四五局后,训练室的大门再一次被推开了。




“呦,这不是郭文韬嘛。”甄淮走近了郭文韬,看到了他的游戏界面,“跟齐思钧双排?还坐他边上?,莫不是……对人家有意思呀……”


“不是。”郭文韬很淡然,谣言总会不攻自破的,他得冷静,现在被激怒岂不是随了甄淮的愿。


甄淮见他没生气,又对齐思钧说了起来,“不是?呵呵呵……齐思钧恐怕你还不知道吧……”他凑近了齐思钧的耳朵,“这家伙……可是喜欢男人呢。”


“啪”一声,齐思钧的手就拍开了甄淮的脸,甄淮捂着脸向后退了一步,“你敢打我?”


齐思钧转过椅子,看着甄淮,道“首先,对于打到你的脸这事我向你道歉。”


他停顿了一下,看了一下郭文韬,继续又说,“其次,我希望你向我的朋友郭文韬道歉,你说他喜欢男人,你有证据吗?不过是谣言罢了。”


“证据?好啊,郭文韬的手机里有个叫‘星光熠熠’的,我可知道,郭文韬喜欢的是那个人,而且,那个人是个男的。”甄淮一脸奸笑,仿佛在说什么无伤大雅的小事。


“是你?你散播出去的谣言?”郭文韬此时此刻在听见“星光熠熠”的名字后也坐不住了,说出来的话中也带了几分怒气,“你TM有病吧!我跟他只是朋友而已!”


甄淮又说,“朋友?朋友会用那么暧昧的语气说话吗?还什么我想你了你想我了的,恶不恶心?”


“你!”


“我什么我?刚入营那天我就站你后边,你俩的对话我可都一字一句的听到了,啧啧啧,那叫个你侬我侬。”甄淮见郭文韬生气了,多了几分兴奋。


没等郭文韬开口,只听“咚”一声,齐思钧的拳头已经砸上了甄淮的脸,甄淮被打的跌坐在了地上,脸上瞬间青了一片,“行啊齐思钧,你居然打我?”


齐思钧揉了揉拳头,“我打你怎么了?你要是在不走我可以继续。”


“你……你们……你们给我等着!”甄淮边说着边从地上爬起来,向郭文韬那里瞪了一眼,就头也没回走出了训练室。一对二他可没有胜算,这笔账,咱们慢慢算。


甄淮走后,郭文韬看着齐思钧红了眼眶,“小齐……你不必为了我这么做的……”


齐思钧拍了拍郭文韬的肩,“这种人我早看他不顺眼了,揍他一拳给你出气也为我解气。”


郭文韬又说,“可是……我听说他家里又有钱又有势的,可能要连累你了……”


“没事,如果我真被怎么样了,我认命好吧。”齐思钧走回了自己位置上坐了下来,“继续练吧,马上就比赛了,正好咱们的对手是甄淮他们组,咱们再在赛场上暴打他一顿!”


“嗯!”郭文韬收回了眼泪,回到自己位子上坐下,也开始了训练。


tbc.

——————————————————

失踪人口回归啦!最近忙着一个考试,然后就把更文的事给忘了www,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十多天了,然后又开始找灵感,灵感也不好找,我那个废物闺蜜也出不了什么好招……(碎碎念)


想开新坑了(搓手手),但是还是想把这个坑填完再开新坑。


希望得到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哦❤️👍🏻


写的不好的地方或者建议请大家在评论区指出(一定要指出!!!)(鞠躬)

评论(6)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