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九

单字一个染,随缘更新

〖蒲郭〗谈恋爱哪有磕CP有趣

※1000+小短打一发完

※请勿上升ooc

※甜文请放心观看

————————————————————

“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男朋友啊!”


“砰”的一声,啤酒杯重重的被放在桌子上,杯子里的酒有些许晃了出来。


“小齐你喝多了!”朋友慌忙的把剩下的酒拿走,不让齐思钧再碰。


齐思钧一看酒被拿走,不高兴了,嘟噜着脸扭头看向窗外,瞬间两眼放光“唔?白马王子!”他指着大街上一个人兴奋地说道,“走!咱们去找白马王子!”


我是齐思钧,今年27,在3.14白色情人节这天,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的白马王子。




“喂?阿蒲……嗯嗯……快到了……”那个人接起了电话,向前走着


两个人在后面偷偷摸摸的跟着那个人,也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小齐,咱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朋友问道。


“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要到他联系方式!”齐思钧突然像是下定了决心,仰起脖子,攥起拳头给自己加了个油,一转头,打电话那人竟然不见了,“嗯?人呢?”



某家饭店内——


“呜呜呜呜——”刚刚打电话那个人浑身颤抖,双手掩面。


“韬,至于吗。”他身旁还有一个男人,双手抱胸一脸无辜的看着他,对面还有一个小女孩,对现在的情况不明所以。


“你说呢?让你带孩子去买衣服!四套里面有三套都是校服!怎么不多买点小裙子啊!我们馨馨可是女孩子啊!”郭文韬已经激动的站了起来,“你在开玩笑吗?!”


“这位先生请您小点声,谢谢。”一旁的服务员说道。


郭文韬红着脸坐下了,蒲熠星一脸不服气看向别处,一只手撑着下巴,赌气似的说,“好好好,反正我就是不会带孩子,不会照顾人。”


忽然,他的眼睛瞟到对面桌,一个男的正在给一个女的带围巾,蒲熠星仿佛想起了什么,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礼物盒,很随意的递到了郭文韬面前,“这个给你。”


“这是什么?”郭文韬想吐槽的嘴,一边问他一边接过了礼物盒,打开一看,是条精美的红色围巾。


“给馨馨买衣服的时候随便拿了一条,不喜欢算了。”蒲熠星装作不在意的说,手上温柔的给郭文韬带上了围巾。


郭文韬看着正给他系围巾的蒲熠星的头顶,别过头小声地说,“我又没说不喜欢……”


声音很小,但蒲熠星听见了,他停下手里的动作,看向郭文韬,只看到一个后脑勺和一只红红的耳朵,这人还害羞了,蒲熠星笑了一声。


“馨馨。”


“嗯?”


蒲熠星脱下了外套,甩在蒲艺馨头上,“小孩子不要往这边看。”


随后双手捧住郭文韬的脸,把他扭了回来,把他压在窗户上扑了上去。


“你干什么!唔……”




“小齐,找这么半天了,找不到别找了。”朋友跟在齐思钧后面说。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他!我有预感,这么帅的帅哥,一定没有男朋……友。”


齐思钧转头就看见玻璃窗内,两个男人正在接吻,被压的那个还是他的白马王子。


好家伙,白马王子不仅有了对象,他俩还撞号了。齐思钧惊的向后撤了一步,正好踩中了一根树枝,发出了“咔”的一声。


橱窗内压在白马王子身上的那人看到了窗外的齐思钧,停下了嘴上手上的动作,冲他笑着比了一个“嘘——”的动作,然后又低下头,吻着怀中的人。




我叫齐思钧,今年27,在3.14这一天,我找到了我的真爱。


齐思钧:谈恋爱哪有磕CP有趣你说是不是!!


朋友:是是是——


fin.

——————————————————

蒲艺馨是蒲熠星的妹妹哦(四岁设定)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哈,想写个纬钧来着


希望得到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哦❤️👍🏻


写的不好的地方或者建议请大家在评论区指出(一定要指出!!!)(鞠躬)


评论(6)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