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九

单字一个染,随缘更新

〖诛神〗ch.07 谣言四起

※电竞AU,游戏设定见合集第一篇

※有私设,勿上升真人

※无原型,无逻辑,撞梗我的

————————————————————

自从加上好友之后,在蒲熠星的软磨硬泡之下,郭文韬经常会教蒲熠星打游戏。


但令郭文韬惊奇的是,蒲熠星在游戏上很有天赋,基本上郭文韬给他演示一遍操作,他都能完美复刻出来。


不仅如此,蒲熠星也很聪明,他能举一反三的研究出新的操作,新的连招,也会自己琢磨出装搭配,铭文配置,并且也学会了数据计算。


现在的蒲熠星,和郭文韬之间没有了强弱之分,两人都是强者中的佼佼者。之后两人一起双排,一起上分,打法也越来越默契。


日子一天天过去,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自小因性格不好接近而没有什么朋友的郭文韬第一次感受到了“友谊”的存在,不知不觉中,“星光熠熠”在郭文韬的心里已经占有了一席之地。


在电竞青训营给郭文韬发邀请函的时候,郭文韬一点也不意外,他的大号早已经久居排行榜前五从未掉出过,手上还有好几个中路法师的国标,而且年龄又合适,发邀请函是迟早的事。


但是,一旦接受了邀请函,进了青训营,他就必须被没收手机,用官方给的号训练,也就是说,他和“星光熠熠”得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联系。


郭文韬其实是想去的,打电竞是每个电竞男孩的梦,谁不想站在赛场上,举起人人都想夺得的银龙杯呢?况且,邀请函上写了包吃包住,这对于家境不怎么优越的郭文韬来说,又多了一分心动。


但郭文韬舍不得“星光熠熠”,郭文韬也怕“星光熠熠”会舍不得他,在每天的朝夕相处中,他能感受到“星光熠熠”也把他当做了好友,或是知己,或是知心大哥哥。不知为什么,时间越久,他越能从“星光熠熠”身上感受到一种相似性,就像是世界上另一个他。


郭文韬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青训营,他一直把这件事当做一个心事放在心里,直到那天“星光熠熠”来找他。


<星光熠熠>:哥哥你觉得打电竞怎么样?


郭文韬想了想,既然“星光熠熠”主动来找他说这件事,很可能他也有同样的想法。


<海浪韬韬>:挺好的呀,实不相瞒,我有过这个心思


<海浪韬韬>:我今年17了,可以报青训营了,我准备4月份就去试试


<星光熠熠>:!!!!


<星光熠熠>:我明年就能报了,凭你和我的技术,咱们一定会选上的


<星光熠熠>:我希望能和你在赛场相见,或者和你一同举起奖杯!


约定吗,好像也不错呢。郭文韬答应了。


<海浪韬韬>:好!


……


四月份到了,郭文韬也报上了青训营,顺着他们给的地址来到了训练基地。


签完合约后,青训营的负责人们统一收手机了,郭文韬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跟“星光熠熠”说一声自己这段时间不能上线了,赶忙掏出手机,打开和“星光熠熠”的聊天面板,把事情说了。


然后,对方发来了一条语音,


星光熠熠:好哒,哥哥我会想你的!加油啊!


眼看着工作人员马上就要收到自己这了,郭文韬也发了语音过去,


海浪韬韬:好,我也会想你的。


经过两年的相处,郭文韬在不知不觉中早已对这个没见过面的小朋友萌生了好感,语气也不自觉的亲昵起来,就像一对小情侣在道别一样。


殊不知,这一场景恰好被他身边的另一个参加青训营的选手听到了……


进青训营的,每一个都是怀揣着当电竞选手的梦想来到这,郭文韬也不例外。大家都在每夜每日的刻苦训练,补兵,动态视野,技能读秒,少年们的奋斗,只为了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而在这一行业里,有努力仅仅是不够的,还需要天赋——直觉性。郭文韬恰好是这一波人里面最具天赋的,并且他有操作,有思想,很快郭文韬成了青训选手人人口中的新人王候选人之一。


尽管现在的训练生活很充实,但郭文韬有时还是会怀念和“星光熠熠”一起打游戏,怀念辅导他做作业的时光,怀念跟他一起唠嗑,吐槽学校里某某老师某某同学的时光。


郭文韬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好像身边的选手朋友都开始避着他,一天两天的他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可这已经快一个星期了。郭文韬反思了一下自己,也没做错什么啊?大家是怎么了?


马上就是结业比赛了,这天晚上,郭文韬到训练室去训练,准备再练练基础,刚要推开门,只听见一阵唧唧喳喳的声音从里面传出,好像是关于他的。


甲:你听说了吗听说了吗?


乙:什么啊?别卖关子


丙:就是郭文韬那件事啊


乙:郭文韬同性恋那件事?!


甲:是啊,没想到他是那种人


丙:咦,真恶心,他居然喜欢男人


乙:你说咱们每天都和他呆一块他不会喜欢上咱们吧


甲:那可太恶心了,别说了,一想想我都要吐了


……


郭文韬呆住了,滑坐在了地上,


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我没有!


他心里否认道,怪不得大家都远离他,怪不得大家都疏远他,原本因为打完结业比赛就能回家的雀跃心情也在这一刻黯淡起来,两行眼泪无声的流落下来,郭文韬抬起胳膊抹了把脸,默不作声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郭文韬把头闷在枕头里,同一个寝室的室友仨人结群出去撸串去了,只剩他一个在宿舍里,他心里挺难受的,但难受也没用,再怎么解释也会被当做狡辩。


他不是同性恋,他只是恰好喜欢上了一个人,而这个人恰好跟他一样,是个男生而已,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而已。


郭文韬越想越难受,越想越难受,幸好结业比赛快到了,即使以后不做这行,赢了比赛也能有奖金,就能回家了,现在应该把精力放在比赛上……


想着想着,郭文韬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梦里,他对一个看不清脸的男人表白了,他激动的握住了他的手,而那个男人把他的手拍了下去,转头就走,只留下了一句,抱歉,我们绝交吧。


tbc.

——————————————————

希望得到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哦❤️👍🏻


说实话我感觉自己写的挺拉的,不知道大家怎么觉得哈,凑活看吧……


写的不好的地方或者建议请大家在评论区指出(一定要指出!!!)(鞠躬)

评论(5)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