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九

单字一个染,随缘更新

〖纬钧〗太受狗狗欢迎怎么办

※AKA《磕CP不如磕CP的同时谈恋爱》

※勿上升真人

※3000+甜文请放心观看

——————————————————

01.

自从那天晚上目睹了一对小情侣亲亲后,齐思钧就开启了疯狂磕CP属性。要问齐思钧是谁?齐思钧可是5G冲浪选手,微博抖音快手各大吃瓜软件上有车有大别野的人啊。


这天齐思钧翘着二郎腿靠着床头左手撸着他家猫右手刷着抖音,刷着刷着,同城里正好给他推了个狗咖的招聘广告,他定睛一看,视频里的店员正是那天晚上的小情侣。


叮!CP雷达启动!


狗咖店的名字叫“南波万”,就在离他家不到两公里的地方,而且这家狗咖居然还有给狗狗洗澡的服务!倒是很方便呢。他看了看旁边正在玩球的白色大团子,哦不,现在应该是发灰的团子,沉重的点了点头,


Timo,就决定是你了!


养狗千日,用狗一时,妈妈的磕CP之路需要你的牺牲!


汪?




02.

第二天早上,齐思钧踩着开店营业的时间点,牵着一脸兴奋的Timo,就到了这家狗咖面前。


齐思钧看了看招牌,“‘南波万’狗咖……就是这了!我的CP我来了!”


刚要进去,在外面就听到店里面乱哄哄的。


“周峻纬你个瓜皮你快抓住它们啊!”


“我也想啊它们跑太快了抓不住啊!”


尽管里面很聒噪,齐思钧还是皱着眉头进去了。门口的风铃因客人的来到发出清脆的“叮”的一声声响。


“您h……”


“他们冲过去那个客人了!快!”


“快躲开!”



齐思钧刚一推开门,就是这么一个场景,大的小的黑的白的,数十只狗向他扑过来,他一个没站住,就被一群狗扑倒了,这还没完,后面还有一个男的,刹车未遂,也摔到了他身上。


“啊!”


“啊!”


在一阵天旋地转后,齐思钧这才感觉自己身上怎么那么重,不仅手臂额头上传来湿漉漉的触感,身上好像还趴着个人,嘴唇上还有软软的触感,在他身上的人呼吸打在他脸上,痒痒的睁开眼,一张帅脸正在他面前……不对啊,先不管这脸怎么样,他被吃豆腐了啊!


“啪!”


“嗷!”


“汪汪!”




03.

齐思钧和对面这个挨了他一巴掌的男的面面相觑,谁也没先开口,那数十只狗都围绕在齐思钧旁边,有的在脚边睡觉,还有的在手边求摸头,但对面这人身边连个狗影都没有,郭文韬说,这么一对比,周峻纬像个孤寡老人。


气氛非常尴尬,一个是因为不小心亲了对方而尴尬,一个是因为打了对方一巴掌而尴尬。齐思钧细细打量着对面这人,长的倒是丰神俊朗一表人才,这圆溜溜的大眼睛……齐思钧看了看对面这人,又看了看身边的这些狗,无一不是黑黑的瞳孔,圆圆的眼睛,嗯……虽然这么想有点不礼貌,不过真的是宠物随主人,他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吧。”


“对不起啊,不小心打了你一巴掌。”齐思钧想通之后,立马先开口道了歉,愧疚的低下头,在桌子底下扣着手指头。


好可爱


这是周峻纬的第一想法,对面的人软软萌萌的,像只小狐狸,想rua,而且刚刚嘴唇的触感也好软,想再亲一次……我好像一见钟情了……


正在浮想联翩的周峻纬早把这一巴掌忘在九霄云外了,小狐狸的道歉打断了他的思想,他才想起来自己还是个狗咖的店长 “啊?哦哦,咳,没事没事,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


“嗯……我带我家狗来洗个澡,叫Timo。”齐思钧小声地回答道,但是眼睛却在悄悄的瞟着正在说小话的蒲郭二人。


而另一边……


太可爱了!


周峻纬的心再一次被击中了,“蒲熠星!干活啦!”


“为什么是我啊?”正在吧台和郭文韬八卦周峻纬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怎么表情这么猥琐的蒲熠星抱怨道。


“这个月工资翻倍。”


“好嘞!谢谢老板老板大气!”


蒲熠星从齐思钧手里牵过Timo,经过郭文韬时耳语了什么,然后就拉着郭文韬一起去给狗狗洗澡了。


目睹蒲熠星拉着郭文韬的齐思钧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心里感叹道,我的CP他们拉手手了!他们贴贴!磕死我了!


周峻纬看着被狗环绕的齐思钧这幅样子,想到了什么,大眼珠子转了转,脑子里灵光一现,“这位客人,你看你这么受狗狗们欢迎,要不来我们店工作吧!”


齐思钧看了看自己周围,自己从小就受各种宠物的欢迎,其实被扑倒也是常有的事,但是他来这的时候没想来找工作呀……尽管他现在确实需要一份工作来养活自己和Timo。


看着齐思钧犹豫的样子,周峻纬盯着他的眼睛又开口了,“你的狗也可以放在店里,我们负责他的饮食起居,而且店里的狗任你撸,撸秃了也没关系。”


撸狗爱好者齐思钧犹豫了,“我考虑考l……”


“我让蒲熠星和郭文韬多互动。”


“好!我来!”齐思钧当即立下的答应了,毕竟又有钱拿,又这么方便,还有帅哥可以看,重点是还有CP磕,恐怕没有比这份工作更好了的吧。


“那我们来认识一下吧,我叫周峻纬,叫我峻纬就行。”


“我叫齐思钧。”




04.

在长时间的朝夕相处中,周峻纬早就喜欢上了这个小狐狸,恨不得满眼都是他,恨不得把他拿到心尖上来宠。


但是两个人却一直在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之间徘徊,谁也没捅破那层窗户纸,这让周峻纬很是犯愁,自己追不到人,还得天天看店里的两个瓜皮秀恩爱。


妈的,拳头硬了。


“哎,我要冲老齐表白,阿蒲,身为我的好兄弟,给我支个招。”周峻纬看着远处正在撸狗的齐思钧,对蒲熠星叹气说道。


“我有啥法,表白是要靠自己的。”蒲熠星一脸嫌弃的瞟了他一眼,继续擦着手里的杯子。


“你当初怎么跟文韬表白的?”


一说到这,蒲熠星可来劲了,“想当初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盛世美颜……”


“别废话,我要听缩减版。”


“直接按墙上亲,亲完再表白。兄弟信我,这招亲测有效。”蒲熠星拍了拍胸脯子,一脸自信的说完,听到郭文韬在叫他,就蹦蹦跶跶的找自家男朋友去了。


周峻纬扶额,真不知道文韬是怎么看上这个瓜皮的……


“小齐很受狗狗们欢迎嘛。”郭文韬的声音从远处悠悠的传来。


周峻纬:“是很受欢迎……”


……!


有主意了!




05.

齐思钧觉得自己心动了。


对周峻纬心动了。


虽然他一开始来打工的目的不是找对象。


但是一张帅脸每天在你眼前晃呀晃的任谁不心动呢?


哎,不想了,先老老实实打工吧。


齐思钧一推开门,就是这样一副情景。


蒲熠星和郭文韬两个人站两侧活生生像两个门童,一人手里拿着个礼花往他头上喷,脸上还挂着……呃……可以算是微笑吧,一看就是被迫的。


两个人后面是两溜狗,身上都穿着小礼服,最前面的是自家Timo,他们平常都是在笼子里或者拴着的,现在都在门口,给齐思钧一种错觉,像是来迎接他的。最后面还站着周峻纬,也穿着黑色礼服,手上还捧着一束玫瑰花,笑眯眯的看着他,但下一秒脸上的表情变成了惊恐。


该说不说受狗狗欢迎这点是把双刃剑,在开门这一瞬间,这些狗躁动了起来,一边汪汪叫一边向他奔来,齐思钧一个没站住又被扑倒了,不同于第一次,这次他的头撞到了旁边的沙发,两眼一抹黑,晕了过去。


怎么又来,等我醒过来一定要训练这些狗狗让他们改掉往我身上乱扑的毛病,齐思钧如此想到。


在晕过去之前,他好像听到周峻纬在慌忙的叫他。


“老齐!”




06.

周峻纬发誓,他一开始想的表白场景很美好的,郭文韬蒲熠星一人带着一溜狗站在两边,而他在最后捧着花等着老齐过来,等他一过来就单膝下跪把花举到他面前,向老齐表白……


但他没想到老齐太受欢迎了,这些狗狗一见到老齐就很猫闻到猫草一样,拦也拦不住。


齐思钧从沙发上醒来后,揉了揉头,仿佛又听到了周峻纬在慌忙的叫他,睁眼后就看到周峻纬双膝跪在他身边,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像只备受主人冷落的小狗一样,想被人摸头。


这么想着,齐思钧的手也不自觉的放了上去,两个人都呆住了,还是齐思钧先反应过来要把手抽回,但手还没回来呢就被周峻纬抓住了,还攥在了自己的手心里。


只见周峻纬往后撤了一条腿,变成了单膝跪地,齐思钧也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有一些不明所以,但更多的是害羞,自己喜欢的人正牵着自己的手,而且对方还含情脉脉的看着他,他心里便有了些许猜测,脸更红了。


“老齐,我要先向你道歉,今天这状况是我没提前想到,是我不对。”


“嗯……没关系啦。”


“还有就是。”周峻纬从身后拿出了那捧玫瑰,一脸庄重的举到齐思钧面前,“老齐,你愿不愿意谈个恋爱呢?”


齐思钧的脸瞬间红成了个苹果,小心翼翼的把花接了过来,并软软的说道,“我愿意!”


就这样,齐思钧抱着磕CP的想法来到这家店,还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fin.

———————————————————

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我感觉这篇写的烂尾了wwwwww


希望得到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


写的不好的地方或者建议请大家在评论区指出(一定要指出!!!)(鞠躬)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